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苗栗偏遠地區學校學生一行參訪新竹科學園區 偏遠地區學校學生因地理位置區隔,造成與都會區學校間科技教育資源落差甚大,為增廣偏遠地區學校學生對高科技產業的認識及對國內科學園區之瞭解,同時回饋偏遠地區及促進與園區周邊縣市地區公共關係,本局自105年辦理數梯次偏遠地區學校學生竹科一日科技之旅後,且廣受各界好評。為使更多教育部所列偏遠地區學校學生至竹科參訪,本局特於11/14邀請竹科園區周邊苗栗縣興隆國小師生一行至新竹科學園區進行科技之旅。學生對於高科技產業好奇不已,校方也十分感謝本局回饋鄉里的作為。興隆國小師生一行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下離開本局,返回學校,期待下一次能夠繼續前來參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