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澎湖分院歡笑包粽慶端節😊 澎湖分院為凝聚員工向心,同時推動院內正向文康活動,6月12日上午10點半舉辦「歡樂包粽比賽」,共計有15隊報名參賽,比賽過程歡笑聲不斷,讓員工提前歡慶端午佳節,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 更多 本次活動開放報名,短短三天即達到15隊,各種活潑有創意的隊名不禁令人莞爾一笑,例如有「屈原累了」、「粽、中、重」、「端香特攻隊」、「PG腫指隊」等詼諧而亟具創意的隊名。比賽透過同仁間的團隊合作,能在短時間內完成10顆粽子,還有創意壽司粽,雖然型狀未能一致,但是已逹到團隊合作創造歡樂的目的。
最後,比賽由「端午奇蹟」勇奪第一名殊榮,「屈原累了」獲得第二名,「粽香美人」獲得第三名,除了前三名獲得醫院所提供的禮券外,為鼓勵同仁盛情參加,只要參加均發給獎勵品,讓同仁不禁大呼讚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