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不知道粉絲們有沒有聽過「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以下簡稱CEDAW)呢?這次小編就要來稍微介紹一下囉! 1979(民國68)年聯合國大會通過CEDAW,並在1981(民國70)年正式生效。此一公約可稱之為「婦女人權法典」。 行政院於2010(民國99)年5月18日函送「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施行法」草案,經立法院2011(民國100)年5月20日三讀通過,… 更多 總統6月8日公布,自2012(民國101)年1月1日起施行。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施行法,要求各級政府機關必需採取立法或行政措施,消除性別歧視,並積極促進性別平等各級政府行使職權,應符合公約有關性別人權保障之規定,並應籌劃、推動及執行公約規定事項。 粉絲們在學校或職場如果遇到性別歧視,別忘了捍衛應有的權利喔!
想瞭解更多可至行政院性別平等會網站
趕快【分享】給家人朋友知道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