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一直深信:「高雄好,台灣才會更好。」 這是我一輩子奮鬥的目標,也是我一輩子從政堅持的理念。
念茲在茲,就是怎樣讓高雄更好,怎樣讓我們的家鄉,大家都能夠過好生活。 許多國際級大企業,他們都認為高雄是一個適合投資的美麗的城市。
大家都對我們高雄有信心,大家都相信高雄、看好未來。 當別人對我們有信心的時候,我們怎麼可以蹉跎不前?
當別人看好我們的時候,我們更要勇往直前。… 更多 .
我一定會做經濟市長:
「招商引資 經濟市長」
「全民入股 繁榮共享」
「創新財政 平衡預算」 經濟維新八策:
「開闢橋頭科學園區‧串連南部科技走廊」
「加速傳產轉型‧升級工業4.0」
「打造智慧城市‧發展應用產業鏈」
「升級海空雙港‧打造國家門戶計畫」
「推廣綠能‧發展循環經濟」
「推動地方創生‧智慧農漁業」
「發展藝文‧運動新經濟」
「建構大車站計畫‧發展總部經濟 」 其邁有信心,將高雄打造成為一個繁榮的經濟首都。 我一定會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守護我一生摯愛的高雄。
把人生最精彩的歲月,獻給我最心愛的故鄉高雄! 我絕對會是一個最認真打拚、最會解決困難、最在地的高雄市長。 我們一定要攜手同心,為我們下一個世代的高雄,共同努力!
--
YouTube:https://youtu.be/gab3t7y5Qc4
影片
留言
  • 李妍儀
    昨天正忠路又一洞了,嚇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