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際競賽訊息轉知】 義大利「第三屆OPEN TO ART 陶藝獎」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21日 1. 任何國籍的所有當代藝術家皆可以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參賽,本競賽不限年齡,亦無主題限制。
競賽分為藝術組及設計組兩組
評選標準─藝術組::技法純熟度、原創性及理念研究。
評選標準─設計組::技法純熟度、原創性、功能性與再製性。… 更多 2. 參賽規定
每位參賽者每組限提交一件作品,同一件作品不得分別提送兩個組別參賽。其他作品即使非以陶瓷材質製作,亦須提供附上照片的資料。參賽作品可以任何陶藝技法製作,只要主要使用媒材為陶土,含有其他材料之作品亦可參賽。http://xn--www-9u3eyhv94b991d64dc5emz8a.officinesaffi.com/ 填寫報名表,報名費可透過Paypal繳交,或是採銀行匯款。 聯絡方式:
Officine Saffi +39 02 36 68 56 96
concorso@officinesaffi.com
www.officinesaffi.com 訊息連結: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88102.html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詳情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英文簡章為準。
*本中心僅代發訊息,有任何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