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日友情會 聊聊疫情下的生活差異 三級警戒到taⁿ已經2個月外,逐家攏辛苦--ah! 這兩個月來我們的日常經歷劇烈改變,除了在家上班上課、禁止內用等限制之外,疫情的快速變化和不確定性也讓我們高度關注每天的防疫記者會,想知道最新進展,想知道何時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更多 開放的民主社會面對大型危機時有衝突、有不滿發生是正常現象,但這種開放社會的特性,在台灣卻容易受到充斥外來政權性格的中國黨濫用,讓親中政客與中共有機會聯手激化大眾對疫情的負面認知和對立。種種政治操作下,看再多的疫情新聞,都很難讓我們建立適當的基準看待台灣的防疫經驗。 也因此,與 台湾基進 友の会 日本関東支部 合作,我們邀請到日本亞洲市場開發公司的社長藤重太先生(藤桑)與 吳欣岱 醫師,在三級警戒降級前夕,一起和大家聊聊台灣與日本的防疫政策,以及疫情下的生活差異。 藤桑在戒嚴時期來到台灣留學,台大國貿系畢業後,曾任台灣講談社總經理、資訊工業策進會顧問,也是一位長期向日本企業介紹台灣的台灣通,非常關注台灣的防疫政策,去年八月産経新聞出版了藤桑寫的《国会議員に読ませたい台湾のコロナ戦》(希望國會議員讀的台灣防疫之戰)。 希望透過藤桑的日本人視角,和欣岱第一線的醫護經驗,能讓我們更平實的回顧與評價台灣的防疫政策! 📌活動時間:7月24日(六)20:00。
📌主持: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 吳欣岱
📌講者:藤重太
1967年於東京出生,台大國貿系畢業,曾任台灣講談社總經理、資訊工業策進會顧問,現為日本亞洲市場開發中心顧問公司社長。 活動將以線上直播(YT&臉書)的方式進行。想事先提問、怕忘記時間的朋友,請填寫我們的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m7aK9
圖片
留言
  • Jammes Pan
    送高端疫苗给日本,感謝日本贈一劑usD:5美元的AZ,加6倍奉還給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