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爭取職棒第五隊、SBL籃球隊及10座國民運動中心】 今天出席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揭牌儀式。 運動發展局的成立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市政府這幾年也積極推展高雄市的運動賽事,體育預算也從4億增加將近3倍到11億,顯示高雄市政府對體育的重視。 未來擔任市長,
✅將會在兩年內催生成立職棒第五隊,
✅以及三年內安排SBL籃球球團落腳高雄;
✅… 更多並以公有設施,結合民間資源,推動成立10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市民運動空間,增加高雄市運動人口。
✅也會努力照顧運動選手的生活,增加專任運動教練的職缺,並協助選手出賽。
✅並爭取2030年亞洲運動會主辦權。 今年亞運台灣的表現亮眼,感謝所有教練及選手替台灣爭取榮耀。 高雄擁有全台灣最大的世運主場館,稍加擴充即可符合亞運標準。此外,高雄也有35座、全國最多的運動場館,品質優良,符合國際賽事標準,有舉辦國際賽事的最佳條件。
圖片
留言
  • 胡思慧
    這比摩天輪實際多了~第五隊要落腳高雄喔!陳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