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中國不好好防疫,搞什麼飛機! 中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目前持續擴大,讓我們台灣人和全世界都憂心忡忡,但中國政府卻在此時再度派遣軍機擾台,我要對此發出最嚴厲譴責!此時中國派遣軍機擾台不僅一點意義都沒有,更罔顧自己國內甚至是全世界的防疫工作,中國政府應該儘快控制疫情,這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該做的事,讓周邊國家和全球都能早日放心。 我也要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努力,在第一時間就掌握共機活動狀況,全程監偵掌握,護衛國土安全讓國人安心,當醫療人員不眠不休在面對疫情的時候,國軍也在保衛台灣的安全,在此我也要向國軍致上最高敬意!
圖片
留言
  • Michael Wu
    咳到肺都要掉出來了還想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