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防疫不出門,在家也能講。
就在今晚20:00!歡迎在台灣基進粉專與YT頻道,收看/聽台灣基進的直播節目 ──「#基進佇厝講」!! 🧐今仔日的主題是:
「出發東奧,機艙安排曝官僚陋習!
疫苗價格公開透明?!藍白搶攻居心叵測!」 主持人:
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 Tiuⁿ Tîng-tîng … 更多 來賓: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 李宗霖Lí Chong-lîm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組織部主任 周則宇 凱開 👉武肺衝擊下東奧登場,機艙安排曝官僚陋習! 史上第一次延期、沒有觀眾、現場直播的奧運會,後續還有哪些觀察點? 東奧選手包機發生機艙安排烏龍,驚動總統與行政院長道歉。#體壇官僚陋習怎麼改? 選手已說明住宿沒問題,部分媒體、政黨拿照片持續追打,#為政治流量無視選手心理壓力?!記下缺失,奧運結束後嚴正檢討;選手是主角,讓他們專注比賽吧! 👉疫苗價格公開透明?!藍白搶攻居心叵測! 公開疫苗價格恐讓談判、到貨破局!?國民黨持續「要疫苗」,又破壞台灣取得疫苗,居心叵測。 外有中共阻擋疫苗取得,內有國眾兩黨吵著公佈價格。對照斯洛伐克、日本等國際盟友透過實際作為真心幫助台灣,#真朋友比主要在野黨還像自己人。 宅在家看更多基進的影片、直播節目,歡迎訂閱台灣基進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Ap1Zm
圖片
留言
  • Saab Liu
    好 又是中共和藍白的錯 基進永遠只會罵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