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關心雨後重建 爭取泡水汽機車補助並放寬淹水補助門檻】 早上再次回到仁武、岡山等淹水災區,淹水均已退去,居民仍忙於清理家園。 除協助里民災後重建外,就此次大雨造成的淹水造成許多民眾家裡淹水,家俱、電器用品及汽機車因泡水而損壞,
我已向行政院及市府提出建議,盼參考過去救助經驗,對目前淹水50公分的救助門檻酌予放寬,並對泡水的汽機車酌予補助。
.… 更多
我與議員邱俊憲、林芳如、張勝富及議員參選人江瑞鴻一同前往仁武灣內里探訪受災民眾家園復原情形,並聽取里長與地方人士說明曹公新圳目前整治問題。 接著也在議員陳政聞、高閔琳及議員參選人黃秋媖陪同下,趕往這次淹水嚴重的岡山區嘉興里五甲尾地區,關心土庫排水造成這次當地淹水的原因。 未來將以「全流域治水」的整治與管理觀念,向中央爭取經費,強化區域排水系統,讓居民免於淹水之苦。
圖片
留言
  • Sandy Wu
    陳市長加油!敬祝您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