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痱子粉貨櫃夾藏322.4公斤K他命 高雄關、基隆關及調查局南機站聯合攔阻毒害百萬人🎉🎉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今天宣布查獲一批進口痱子粉夾藏K他命。▶️調查局南機站結合本署高雄關以人工方式拆驗一個貨櫃2萬多罐痱子粉,檢查發現5840罐夾藏白色粉末,💥… 更多毛重合計322.4公斤,化驗後為Ketamine(愷他命、K他命)俗稱K仔,可供96萬人次吸食。調查局逮捕3人,移送經檢方訊後2人羈押1人交保,這是調查局今年破獲的最大宗毒品走私案。
  ✅南機站結合本署高雄關從上萬筆可疑貨櫃進口資料逐一清查,鎖定以莊姓男子名義從泰國進口痱子粉涉嫌重大,獲悉他在基隆貨櫃場由泰國進口來台一批爽身粉(又稱痱子粉),✅即通報本署基隆關於1月8日從2萬多罐痱子粉(共重2950公斤)以人工方式拆驗。
  一開始查無所獲,但南機站及海關鍥而不捨追查下,發現特定痱子粉罐內有夾藏不明物品,經破壞罐口後發現內有鋁箔外包裝袋子夾藏白色粉末,經詳細檢查有5840罐夾藏白色粉末,毛重合計322.4公斤,化驗後為K他命。 🧧相關報導👉http://t.cn/EtSteun
🧧#K他命、#高雄關、#基隆關
圖片
留言
  • 劉金堂
    台灣毒品之泛濫已是非用重刑無法遏止,不知"大人"你們看到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