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三總松醫之光-趙恩少校》
喜獲總統盃黑客松卓越團隊🎉🏆
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
分享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
《三總松醫之光-趙恩少校》<br> 喜獲總統盃黑客松卓越團隊🎉🏆<br> 專案名稱:救急救難一站通 首屆「總統盃社會創新黑客松」自今年三月三日國際開放資料日宣布啟動,總計共一○四組有效提案,高屏區域醫療網共同合作所提「救急救難一站通」專案,歷經長達三個月的初選、複選後於五月十九日擠進前十強,該團隊在六月二日總統府舉辦的決賽中榮獲選為前五強的「總統盃社會創新黑客松」卓越團隊,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 更多<br> 本院趙恩少校是「救急救難一站通」的成員之一,趙少校表示:「真正的起因是從報名參加智庫驅動的資料英雄計畫開始,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所以利用自己工作之外的空餘時間,和同伴學習利用資料產生洞見,再結合跨界知識到實務運用,深覺能夠利用自己資料分析的專長及醫院工作的經驗回饋社會做點公益,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br> 此次,藉由公私協力的方式引導人物力資源到位,嘗試以跨區跨領域把主動與被動的資訊匯整,並且以一站式的整合窗口,解決跨單位資訊溝通障礙,期望做到即時溝通與即時訊息交換,避免重工或資源錯置,並透過模組化的設計,將成果外推至其他區域來共同學習、共享。<br> 希望讓資料科學帶動國軍精實後戰力優化,發展新生代國軍黑客組織,讓松醫成為制敵機先的隱形戰情室。
留言
  • Hsu Min Te
    帥喔!國防醫學院之光!學長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