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黃安們」引起社會憤慨,多數民眾同意針對健保納保及使用資格來修法,但應該要如何限制,才不會波及長年稅繳台灣,卻奔波在海外為台灣奮鬥的台商與學生?
 
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讓 朱哲成 來告訴你!
 
#黃安條款
#朱哲成 #民眾黨
#健保修法 #林俊憲 #黃安們
Yahoo TV 一起看
影片
留言
  • 陳俊宜
    直接註銷那個中國國民的台灣國籍,問題就解決了,

    不要因為少數人來處罰多數人,台灣的健保是全世界最友善的,也是… 更多每個外籍人士對台灣最嘖嘖稱奇的,希望立委諸公們不要因為少數的人,而來抹滅這樣良善的社會福利,因為即使台灣低薪高房價的問題很嚴重,但至少社會底層還是能在台灣安心的生活著,因為至少生得起病,至少可以不怕有後顧之憂,

    人生必經生老病死,台灣是在全世界少數能夠為國民在這四個環節都很友善的國家,所以真的不要為了少數一些人,而讓多數良善的人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