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大家都喜歡去北投泡溫泉,這也是 陳佩琪Peggy 的喜好之一。
 
不過北投要勝過其他風景區,只有靠溫泉還不夠,還要增加更多故事元素以及觀光亮點,所以我們透過「城市博物館」這個平台,整合跨局處資源,讓這裡有更多條件可以吸引觀光客。
 … 更多
這其中,水利處把北投溪整治好,公園處則把北投公園和七星公園整修一遍,文化局負責整修中心新村、北投溫泉博物館、新北投車站、衛戍醫院等文資,產業局整合當地溫泉業者,最後再透過觀傳局來整合行銷。
 
分工不合作是政府頭痛的事,所以要整合這些局處,我們就花了很多時間。隨著「城市博物館」的雛形慢慢實現,北投地區的人文資產變得更加豐富,這裡不再只是「溫泉一條街」與寶可夢「抓寶勝地」,而是有更多故事與文化可以體驗,適合在這裡「慢遊」一整天的地方。
 
每一年到了秋天,充滿異國與懷舊風味的台北溫泉季又要開跑。今年,同樣有大家期待的撞神轎祈福盛典,還有花浴衣設計大賞可以體驗,天氣涼了,最適合泡湯,不用翻山越嶺,搭捷運來北投玩一趟最方便!
 
新北投溫泉 Xinbeitou Hot Springs ---
2019台北溫泉季
日期:10/31(四)-11/4(一)
時間:10:30-20:30
地點:捷運新北投站周邊
圖片
留言
  • 周鴻蔚
    阿北總是這麼樸實無華,且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