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金融海嘯後,傳統的經濟政策已不再適用。亞太地區的加速發展與擴大合作,才是引導全球經濟脫離泥沼、展現生機的最有力憑藉,台灣也應在此情勢下尋找新的定位。 馬政府上任以來,積極發展和中國的經貿關係,但與其他主要國家的FTA卻毫無進展。民進黨多年前透過多種管道,希望美國推動以APEC為基礎的亞太自由貿易區協定,並將台灣包含在內。現在很高興看到美國正積極推動TPP,而台美間的經貿合作協定,不應該、也不能再停滯不前。… 更多 民進黨提出十年政綱,積極處理產業結構調整問題、提升台灣的國際競爭力,並創造有品質的工作機會。這不僅可促使台灣經濟脫胎換骨,也將讓台灣更具備因應開放市場競爭的基礎。我相信在民進黨重返執政後,定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具備參與TPP的條件,也期待美國協助我們達成台美經貿合作協定及參加TPP的願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