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主動服務,瞭解需求-拜訪久元電子園區分公司 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主動服務,106年11月3日來到半導體與光電測試服務與設備大廠-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園區分公司,葉瑞斌執行長及發言人劉復煌協理代表公司熱烈歡迎。
久元電子竹科分公司於93年03月01日核准入區,提供客戶整合性的Turn-key… 更多 Solution,以積體電路與光電半導體元件驗證測試服務為主,服務範圍涵蓋半導體及光電產品,滿足PC週邊、邏輯(Logic)、混合訊號(Mixed-Signal)、非揮發性(Non-volatile)記憶體、MCU、RF及類比(Analog)電源等產品規格,並積極跨入CIS(CMOS Image Sensor影像感測器)及LCD驅動IC等領域,使測試技術具備高度的自主性。
最可貴的是,久元電子公司提供的測試與驗證機台,有95%為自行開發,搭配設備的軟體亦由公司技術團隊自行研發,不但技術含量高,且可以大幅降低成本,為國內蓬勃發展的半導體產業中極為重要一環。
葉執行長也就國內半導體產業發展,面臨之問題與挑戰,與王局長溝通討論並提出建言,另外也就公司未來發展需求請管理局協助,王局長允諾深入瞭解,並指示各業務單位配合處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