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釣魚台是台灣的,不是民進黨的? 保釣,可以保得很理智,很有是非,但照樣很有行動力。只可惜,台灣的保釣行動再壯闊,歷史的身影裡,還是不會有民進黨。一個都沒有。一,個,都,沒,有!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釣魚台是台灣的,不是民進黨的?

給這些漁民朋友、海巡弟兄,還有,頭一回全程參與紀錄保釣行動的媒體同業由衷的掌聲,你們的勇氣為台灣在釣魚台問題的終局處理上頭,創造了意想不到的空間。也許就像漁民朋友講的,這次風浪再大也要去釣魚台,就是要吐一吐被日本欺負了30、40年的悶氣。這24小時的辛苦,最大的意義是,以後不會再這麼悶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