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老天,這是另類的貿易「戰爭」嗎?
https://ec.ltn.com.tw/m/article/breakingnews/2791755
超連結 EC.LTN.COM.TW

川普宣布國家緊急狀態 全面封鎖華為 - 自由財經

美國總統川普15日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禁止企業使用對國家安全構成危險的公司所生產電信設備。(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5日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宣布全國進入緊
留言
  • Mimi Liu
    委員您好,政院748才是符合民意(公投主文)亦符合憲法之法條。
    請委員在5/17表決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 更多施行法,要結婚不要結合!
    現行法律無法平等保障所有台灣人民的生活,所造成的是一個又一個血淋淋的悲劇,希望委員可以支持唯一合憲的748施行法,讓悲劇不要再重演。
    知道委員所受到的壓力非常大,委員真的承擔了很多。但立一個合憲、保障民眾生活權利的法律,這是立法委員的重要責任。拜託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