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好活動歡迎分享喔!另外本中心4/28也有野菜的親子課程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野地,是上天給予的豐富賜予,森林中蘊含了無數寶藏,給了人們無盡的食物與靈感! 大家有過與 #野菜 的美麗邂逅嗎?<br> 分享屬於您的野菜故事,就有機會得到「野菜採集手冊」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107/4/22(日)23:59止<br> 🌿活動步驟:<br> 1. 按讚加入「林務局-森活情報站」粉絲團👍<br> 2.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並於分享同時寫下您的野菜經驗,不得少於100字。<br> 3. 文中加上「 #存續野菜文化 」… 更多<br> 4. 完成分享後於本篇貼文下留言:「已分享我的野菜小故事!」<br> 5. 如果留言中一併與我們分享您的野菜照片就更好了! 🌿活動贈品:<br> (1)野菜採集手冊(20名)<br> (2)積木開心農場4入樂活盆栽(3名) ❤小編貼心小提醒:<br> 只要是跟野菜有關的經驗都可以喔!<br> 採集、料理、觀察等等,具體地寫出您的親身經驗即可。<br> 一定要「公開分享」再加上「 #存續野菜文化 」,小編找得到您的文章就有符合資格喔! ❤常見野菜有哪些呢?<br> 在大自然中土生土長未經種植、透過採集而來的可食植物和菌類都是野菜。例如阿美族常見的佳餚「打嘟更」(龍葵)、木鱉果、藤心、刺蔥、情人的眼淚,或是在漢民族餐桌上也有一席之地的月桃、野薑花、桑葚、愛玉子......如果您認識更多野菜,請不吝和大家分享喔! 🔔活動辦法:<br> (1) 活動對象為居住在台灣地區者,活動獎項的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之郵局可送達地區,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br> (2) 本活動獎項皆為電腦隨機抽出。<br> (3) 中獎名單於107/4/27公布於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請中獎者於指定日期前,以私訊回覆您的電子郵件、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郵遞區號等資訊;逾期視同棄權。<br> (4)如參加者被發現故意隱瞞資料,以假帳號重複參加或以任何方式入侵及/或以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有獎活動。林務局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參加及/或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br> (5) 如有未盡事宜,林務局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或終止本注意事項及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留言
  • Hannah Hsu
    請問28日的親子野菜活動需先報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