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上午我出席「2012觀光節慶祝大會」,今年是我第4度參加「觀光節」慶祝大會。我上任後來臺旅客人數每年皆大幅成長,從372萬人次增至去年的608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期許我國持續邁向觀光高峰,成為觀光大國。<br> 臺灣之所以吸引各地觀光客,除了擁有美景與美食,更重要的是,人民具有善良、好客、熱情與誠實的美德,例如在桃園國際機場免稅商店工作的陳淑惠小姐拾獲1萬元美金,但她拾金不昧,將現金送往航警局報警,並順利找到失主,昨日上午我也親自致電,對其義行表達肯定與感佩之意。<br> 一個人行善可以低調,但政府揚善應該高調,我除了多次致電拾金不昧的民眾,甚至親自造訪,希望能讓更多人學習拾金不昧的美德,如此一來,臺灣除了擁有美食、美景與美德,加上外在的和平環境、內在的治安環境以及繁榮的經濟,相信定可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旅遊。<br> 臺灣在世界觀光旅遊市場上是相當年輕的國家,但是「Time for Taiwan」,期許國內觀光產業持續增加投資、提高品質,展現美景、美食與美德等令人無法抵擋的「軟實力」,讓各地觀光客願意一來再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