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移民署 NIA
2018證照辨識達人比賽熱鬧舉行 臺灣國境安全齊守護 移民署一年一度的「證照辨識達人比賽」107年12月25日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舉辦,路過的朋友們有沒有剛好看到活動熱烈舉行呢?!👈👀… 更多 證照辨識達人比賽分為「專業組」與「業餘組」:由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的菁英移民官「專業組」進行護照辨識測驗;航空公司、機場免稅店及保全公司等民營單位組成的「業餘組」則參加趣味競賽。特別的是今年增加了競速搶答活動,要以搖呼拉圈、雙人夾球及球拍托球方式搶答,過程緊張又刺激!😛 移民署舉辦活動的目的不僅是趣味而已,除了讓移民官透過競賽加強把關國境安全的專業能力之外,航空公司、免稅店及保全公司等天天置身機場的工作人員,也藉此學習辨識證件真偽的技巧,隨時隨地幫忙過濾不法分子用假護照闖關的情形,我們的國境大門也多了一道安全防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