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百年赤禍:香港中共地下黨員實錄 ── 「中共始終如一的狡猾、好鬥及詐騙」🔥 文: 台灣基進宜蘭籌備處 值中共建黨百年之際,我們推出 「百年赤禍:香港中共地下黨員實錄」系列文章。由宜蘭籌備處夥伴訪談曾經潛伏於香港的中共地下黨員,記錄其口述經驗,希望藉由香港淪亡的歷程啟示當今台灣面臨的威脅。 如今,對許多流亡的香港人來說,回家都可能成為一種奢望。台灣人要做的,就是在還可以捍衛我們家園與下一代的現在,#… 更多好好地守住我們的台灣。 【前言:始終如一,中共的黨性百年未變】 中共的戰狼外交、認知作戰、竊取技術、操控輿論、踐踏人權、違反協議等,早已是 #國際公認破壞秩序和法治的敵意行為。不過,西方其實曾經一度對中國有過幻想,認為中國在富強後就會走向民主自由之路,奈何一切都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已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中國,不但沒有如西方所想走向民主,反而是背道而馳,成了為地球上最大的獨裁體系,威脅著全球的和平穩定。到底為何中共並沒有走上正確的方向?我們請到了一位 1970年代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今已經覺醒的 #香港前中共地下黨員,我們整合了他的經歷,讓大家 #認識中共的黨性。 ⚠️ 百年狡猾:偽裝成非政治化組織掩人耳目 中共建國初期,一些信奉共產主義的香港人成為了中共黨員,並開始在香港執行中共所謂的「#白區工作」(中共內部用語:即在未赤化地區進行 #統戰工作),在不同的產業透過成立 #非政治組織…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