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豬年最大事👉防堵非洲豬瘟🐷🐷
春節期間國內機場港口行李檢查全面啟動👉
請看旅遊必備懶人包💁‍♀️💁‍♂️ #非洲豬瘟
#行李檢查
#海關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旅遊必備懶人包│春節假期🧧國內機場港口行李檢查:: 督導海關業務的大家長─財政部蘇建榮部長<br> 為了非洲豬瘟防疫而獻上的影片處女作您看了嗎? 看完影片還不夠,送上懶人包才足夠🙆‍♀️<br> 春節假期歡迎轉傳分享給親戚朋友,這樣拜年才會被說666🤙<br> 再送上小編半夜夢到的打油詩,絕對從年初陪你到年末‼️ 「機場港口通關RPG,防疫工作不NG,<br> 一旦豬瘟病毒入侵,臺灣豬真的就GG。」 #相忍為豬攜手護豬<br> #四張一起載心與豬同在<br> ---<br> 影片傳送門🔽<br> https://goo.gl/K1jPg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