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台灣安全嗎? 外國人和你分享為什麼喜歡台灣?💕 研究顯示台灣安全程度全球第二名!!
謝謝"圖佳"大力推銷台灣的好~~ #外國朋友 #台灣真的很安全 #台灣
超連結 YOUTUBE.COM

外國人覺得台灣安全嗎 ?外國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台灣? - (老外瘋台灣) (Tayvan Güvenli mi ?)

外國人覺得台灣安全 ?外國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台灣? - (老外瘋台灣) (Tayvan Güvenli mi ?) ➳你們還沒訂閱Best of taiwan嗎 ?你快參加我們的家庭 xD 訂閱頻道 ➳ https://goo.gl/KBzQKj 韓國 Honey ➳ https://www.instagram.c...
留言
  • 165全民防騙
    「假交友詐騙」通常在社群軟體利用假帳號冒充外國企業大亨或高階將官,隨機對女性發送交友邀請,相談甚歡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再… 更多藉口急需用錢或有穩賺不賠投資管道要求對方匯款。詳見:
    https://www.facebook.com/165bear/posts/1789402284452597

    #外國網友交往時間尚淺就開始說要結婚
    #以急需用錢或有穩賺不賠投資管道要求金錢支付
    小心 #假交友詐騙,切勿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