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2018桃園插畫大展─帶著畫筆環遊世界」開展囉!! 在本次展覽的國外插畫展區,共有來自9個國家14位插畫家的作品,畫作相當豐富且風格多元。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這次展覽的主視覺畫家,來自法國的 Mr. Antoine Corbineau… 更多 ,畫作藉由繽紛的顏色及複雜的構圖來呈現他對旅行至世界各景點的詮釋。小編在欣賞他的畫作時,除了看到法國凱旋門、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等著名景點,還不小心犯了職業病,仔細尋找畫中的檔案館在哪裡?結果找到了法國國家檔案館及日本公文書館!!(啊~~尖叫)歡迎大家趕快到展場來尋找你認識的景點喔! 【2018桃園插畫大展─帶著畫筆環遊世界】
展期:107年7月27日~107年9月2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配合展場休館規定,逢假日停展)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樓 #2018桃園插畫大展
#帶著畫筆環遊世界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桃園展演中心
#dpi設計插畫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