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台美關係,最好的時刻 上周二(5/8)美國聯邦眾議院票通過「2019年台灣保證法案」與「重新確認美國對台及對執行台灣關係法承諾」決議案。
法案重點:有關美國對台軍售常態化丶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等國際組織丶支持台美雙邊經貿關係擴展深化。
民主共和兩黨多位眾議員一致表示,不能讓台灣這個最重要的民主夥伴,在世界舞台上被邊緣化!「台灣值得擁有升級版的對美關係」。
… 更多 如小英總統所言,現在是30年來台美關係最好的時候,美國國會更跨黨派展現力挺台灣的決心。
草案深化台美雙邊經貿關係,也給了台商回台投資更多鼓舞,台美經濟,攜手併進!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台美關係UpUp
#因為你值得
#蘇治芬
圖片
留言
  • 梁恩雪
    身為當事人,不求委員您能感同深受,哪怕只是一點點,希望委員您能了解我們所有的同志們都只不過是要求一個和您們一樣再簡單平凡… 更多不過的一個權利
    請委員您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要婚姻不要結合,不要虛假表面的平權
    謝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