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24小時原創不打烊」_藝術創作家劉邦耀便利貼創作活動】 介紹完劉邦耀一系列便利貼創作,其實他還有另外不一樣的作品喔!他受邀到上海進行藝術創作,劉邦耀使用塑膠料制品打造了一座城市,重新定義了日常生活用品的功用!太酷了~~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You're IT" 台灣劉邦耀 - Plastic City 30s - Converse(hk)

劉邦耀用塑膠料制品造了一座城市。 這個來自台灣的年輕創意人用他敏銳的觀察力和動畫技能,不斷地開發著日常用品的深層潛力。他的作品提醒人們,只要用心去發現,平凡生活更精彩。 作品介紹: 塑城 Plastic City 用五顏六色的塑膠料制品打造一座大都會,重新定義了日常生活用品的功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