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跟各位市民報告,我們新任的副市長黃珊珊、以及新任的秘書長薛春明,今天開始上工。
 
黃珊珊副市長,看以前的議會直播就知道,比起拿道具作秀表演的,她理性問政,而且建議的都是實際可執行的政策,這種務實的個性,跟我在台北市政府所提倡的文化一致,我相信只要把認真務實的個性發揮在副市長的崗位上,一定能為台北市做更多事情。
 … 更多
薛春明則是接棒退休的張哲揚秘書長,他當年負責督導世大運的場館,最後這些場館全部如期完工,通過國際大學運動總會的認證,更重要的,沒有追加預算,這是台灣工程史上的奇蹟,所以我也相信他接任秘書長的能力。
 
台北市政府是理性、科學、務實的團隊,這幾年下來,我們絕大多數局處首長都是從基層公務員一路升上來,而非政治人物空降,讓文官制度健全運作,論功行賞,並透過遴選制度來拔擢人才,這是我們的新政治文化。
 
我一整年全年無休,但坦白說只有我一個人每天早起開會是不夠的,「大家一起走才能走得遠」,感謝過去一起努力奮鬥的同仁,也歡迎新的夥伴加入,讓我們一起繼續為台北市政而努力。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加我好友,更多市政資訊,我會傳Line讓你知道!
    https://line.me/R/ti/p/@kp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