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內閣人事改組,國安外交大幅更動,事實上是毫無助益的,因為兩岸關係高於外交關係,不承認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冰凍的關鍵因素,蔡英文說不會在任何壓力之下屈服,兩岸關係停滯的死節沒有打開,換任何人都不會改變或者改善兩岸關係,也無助於台灣被邊緣化的國際空間,人民對此更是無感。
與民眾切身相關的是薪水沒有漲,民生必需品的衛生紙狂漲,那種真切的剝奪感才是讓人感到痛心,對於政黨輪替可以提振經濟、改善民生的希望完全破滅。政府具體的作為就是到賣場去關切到下個月之衛生紙不可以漲價,這樣暫時壓下的緩漲措施只會助長民眾囤積購買的壓力,就像此地無銀三百兩,告訴民眾下個月衛生紙會漲價,這是愚民政府嗎?
台灣衛生紙搶購風波所造成的景象,突顯政府的應變能力原來這麼薄弱,國際紙漿成本上漲就造成政府不知所措,毫無應變能力。
留言
  • Shirley Chang
    無能到極點,真是丟臉的爛蘋果政府👎👎👎,還好意思坐領人民納稅的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