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市立美術館周邊綠地 也需超前部署規劃】 今早我與陳世榮、新北市議員蘇泓欽、廖宜琨(Kevin)等多位議員和侯友宜市長,一同前往鶯歌視察新北市立美術館工程進度,依市府簡報,工程預計在2022年也就是在後年完工。 除了期待未來美術館可以成為我們鶯歌的新地標以外,我在現場也提出建議,三鶯新生地占地32公頃,以現有的藝術村及鶯歌國民運動中心,還有難得的大面積綠地,特別是美術館周邊,因此,#希望文化局及相關單位要超前部署… 更多,在工程完工之前,周邊綠地也要一併納入未來整體藝術推動的規劃,包括能容納多少人數等都需要事先掌握、了解。 讓鶯歌文藝復興,打造成台灣工藝之都一直是我的願景。我們要監督的,不僅僅是一座美術館的落成,未來它必須與鄰近的陶瓷博物館、陶瓷老街等在地藝文特色串接,再加上三鶯大橋改建工程及三鶯捷運線一併完工啟用,有更便利的交通,搭配我們鶯歌豐厚的文化底蘊與藝文建設,我們鶯歌一定可以風華再現,成為台灣藝術觀光新指標!
圖片
留言
  • 段攻月
    👍的沒話說,委員就是會做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