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柯文哲蹭藍營以爭天下!國民黨怎麼辦?」 文/台灣基進桃園黨部執行長 藍士博
(發表於新頭殼專論 https://reurl.cc/qgpeaE )
 
台北市疫情在中央指揮中心介入後逐漸穩定,即使尚未「清零」,柯文哲卻已經蠢蠢欲動、不安於室。
 
一樣先說結論:柯文哲、趙少康與其說是王見王,其實就是各懷鬼胎,都想瓜分藍營的政治勢力,在2024年大選中爭取對於自己最好的角色與位置。
 … 更多
於是,國民黨要怎麼辦?人為刀俎,甘為魚肉嗎?
  
對於目前與本土派完全決裂的柯文哲來說,最好的方式當然是 #複製2014年的勝選模式,只是差別在於抬轎的人由綠轉
藍,從民進黨換成國民黨。
 
另一個選項,則是 #複製2018年的選舉,繼續利用媒體聲量打造白色力量,創造「#三腳督」的局勢,在棄保效應中奪取大位。
 
因此,上趙少康的直播節目對柯文哲百利而無一害,相反地,卻剛好突顯了藍營目前群龍無首、戰略未明的窘態。
 
柯文哲作為台北市長,台北市的市政近年來並非沒有爭議,尤其最近好心肝特權疫苗、北農、濱江、疫苗接種預約系統亂象等接二連三爆發,更是打破柯文哲刻意打造的「#防疫神話」。
 
在台灣社會對他的政治信用產生懷疑之際,柯文哲到趙少康的節目中侃侃而談,與其說是固樁,實際上是圈粉、是在爭取意識形態較為偏向國民黨的觀眾支持。
 
一個直接的問題是?如果柯文哲打定主意 #蹭藍營以爭天下,國民黨要怎麼辦?
 
柯文哲無法連任,台灣民眾黨也缺乏接棒的有力人選,面對如此青黃不接的態勢,國民黨卻抱持著「尊柯」、「友柯」的態度,實在令人不解。… 更多
影片
留言
  • Jason Wang
    我不覺得是王見王 趙少康這種外省權貴 根本不把柯這種本省投機份子看在眼裡 柯想拿深藍的票 難噢 被當作奴才還在自爽 可憐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