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微解封,解什麼?還封什麼?】 鬆綁不是鬆懈。三級警戒延續,但指揮中心公布「微解封」指引,許多民眾看到大量的文字、圖表 霧煞煞 bū-sà-sà,工作忙碌之餘沒有時間回顧記者會中的說明與釐清,讓台灣基進 3Q 陳柏惟 團隊來幫大家整理各種細節!若沒有列在上面的、或有細節需要確認的,歡迎再詢問。 逐步放寬必定會有許多疑問待解、許多措施需要再溝通調整,柏惟辦公室、基進各地黨部歡迎民眾來電或來信,團隊會盡力處理。 ➤➤➤… 更多 首先提醒:警戒仍維持外出戴口罩,持續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 ➤➤➤ 以下為指揮中心的建議指南,實際施行細節,需待各縣市政府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可剪頭髮:美髮店屬於美容美髮業,和仍禁止營業的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可看電影:全面佩戴口罩、測體溫、消毒、實聯制、梅花座或間隔座。
⛔ 還不可以:電影院室內、戶外及等候區域都禁止飲食。還不能吃東西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可去廟裡拜拜( ❈ 留意:#廟宇管理方需先提出防疫計畫獲准):廟宇管理方需維持每人前後左右至少距離1.5公尺,加強手部和環境的清消,以及「最多上限為99人」,多出來的信眾需先引導至廟外空曠處。
⛔ 不提供筊杯、籤筒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可去運動。室內外運動場館(游泳池除外)、高爾夫球場微解封。
需要: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使用個人運動器材。
可以使用:廁所、更衣室。… 更多
圖片
留言
  • 棋秀子
    整理得清楚明瞭 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