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ruise Keelung 基隆港旅客服務, 基隆市。 11,990 個讚 · 1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旅客服務」由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是臺灣國內最大郵輪港 因此我們格外重視旅客服務 也希望藉由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輪旅遊、以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歐洲2號,榮獲2019貝里茲指南評為世界唯二5星+的豪華郵輪(另一艘是她的姊妹歐洲號),今日造訪基隆。岸上觀光行程之一是騎著自行車在市區閒逛,用最在地的方式來體驗這個異國城市!
#覺得她美背超正的請舉手
Europa 2, one of the only two 5-stars-plus rated ships in the Berlitz Cruise Guide 2019, visited Keelung today. One of their shore excision plans is cycling in the downtown, from a local view to experience the exotic cit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