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海選開跑
#一起加入理性革命的行列
 
很多人批評我辦海選,但這些人卻連辦一次海選的勇氣都沒有。
 
對我來說,公開向外舉才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因為我一個人走出台大醫院,投入政治,沒有班底,所以只能相信眾人的智慧。
 … 更多
2018年那場市長選舉,在藍綠夾殺之下,我們沒有什麼大咖坐鎮,就靠著一群有熱情有理想的年輕人發揮創意,這樣欠缺經驗的團隊,在台灣恐怕沒有幾個政治人物敢用,但我們真的因為他們,翻轉了台灣的選舉文化,甚至影響全台各地。
 
今年上半年,我們也盤點了幾個市府幕僚職缺,向外舉才,讓不少傑出的人才有機會進入政壇服務,現在他們也是每天早起嗡嗡嗡,跟著我在台北市東跑西跑,在各種市政議題中學習成長。
 
明年的總統大選,藍綠雙方交鋒的重點恐怕不是政策論述,而是人格毀滅;討論的議題,也是激起選民仇恨和恐懼的意識形態。但我相信,良好的國家治理下,中華民國不會不見,台灣也不會滅亡。
 
面對傳統的藍綠對決泥巴戰,明年,我們要從立法院出發,翻轉國會生態,實踐「政治就是落實在人民每一天的生活中」這句話,讓長年積累的問題,可以在每一次的修法與詢答中得到解答。
 
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因此,我們希望降低全民政治參與的門檻,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為自己理想的台灣來打拼,所以我們開放讓大家報名海選,讓每一位中華民國國民,都有權利可以成為這場「#理性革命」中的一份子。
 
不管你是什麼背景,什麼出身,什麼職業,我們都歡迎你一起來,參與這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 ---
【2020年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海選】
 
海選收件:2019年10月20日23:59截止。… 更多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請認明官方唯一認證,台灣民眾黨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Pfan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