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今天是收假第一天,我一樣早起搭公車上班。
 
過去,很多站牌沒有智慧顯示器,不知道公車要等多久才會來,等著等著,最後就放棄了,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搭乘公車的意願就降低了。
 … 更多
在台北市,我們已經建立了1千7百座可以顯示公車到站時間的智慧型站牌。但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台北市推動政策的基本態度。所以為了服務沒有智慧顯示的公車站,我們的公運處在今年8月開始,在每個站牌上都設置了QRCode,只要拿手機掃一下,打開網頁,就可以顯示該站牌的公車路線和到站時間。
 
我自己都用「愛台北App」,但有很多長輩不會用這些公車的App,這時候只要告訴他們「打開相機(有QRCode功能)掃一下就對了」。
 
如果還是不會用,就把這支我跟學姊拍的宣傳廣告傳給他們,告訴他們,現在開始,搭公車越來越方便了!
 
#全面建置虛擬智慧化站牌
#公車資訊掃一下就知道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加我好友,更多市政資訊,我會傳Line讓你知道!
    https://line.me/R/ti/p/@kp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