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最近中共慶祝建黨百年,其中習近平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表談話裡面,獲得全場最多熱烈掌聲的議題是什麼?讓大家猜猜看!
 
沒錯,就是 #解決台灣問題!
 
習近平說解決台灣問題,實現 #祖國完全統一 是 #中國共產黨 至死不渝的歷史任務,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
 
要統一台灣當然不是只有嘴上說說,事實上從去年九月到今年六月,中國舉辦了「#全國台聯系統台胞培訓班… 更多」,吸引三百名台灣青年,來充分理解習近平對台的策略,以及新階段中央對台灣的政策!甚至為了
#文化統戰,會進行「閩南語」教學,積極培訓 #第三代台胞 做為種子來滲透台灣人。
 
這些人有可能回到台灣之後,就在你我周邊,講 #中國好棒棒,#兩岸一家親,為中國說好話,來消除大家對中國的敵意,也就是所謂的「統戰」。換句話說,中國現在就是放了許多被吸收的 #中國白蟻 在台灣裡面,一點一滴的來蹭台灣。
 
但是台灣目前法律不足以解決這個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台灣基進不斷強調提案修正代理人法,以及 #嚴防中國滲透的問題! 來看看台南黨部主委 李宗霖Lí Chong-lîm 怎麼說吧!
影片
留言
  • 林錕楠
    臺灣再不正名的話,每次都被中共矮化被視為中共的一部分,不要再聲稱自己是中華民國臺灣,我們的國家是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