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防疫不出門,在家也能講。
就在今晚20:00!歡迎在台灣基進粉專與YT頻道,收看/聽台灣基進的直播節目 ──「#基進佇厝講」!! 🧐今仔日的主題是:
「台灣主要在野黨在做 #大腦放屁政治?
中共百年黨慶成藍營舔共比賽,台美TIFA如何反制戰狼?」 主持人:
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 Tiuⁿ Tîng-tîng… 更多 來賓: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講Hak啦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執行長 藍士博 👉怪天怪地怪中央,為何前路透總編輯說:台灣在野黨在做「大腦放屁政治」? 路透前亞洲金融總編、南太平洋總編、南亞總編、北亞總編菲爾·史密斯(Phil Smith)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是「#讓人嘆為觀止的傲慢」!? 不負責任、巨嬰式的監督蔚為主流,甚至攸關人民集體利益的防疫也能拿來操作,台灣的主要在野黨只要學會「大腦放屁政治」(Brain Fart Politics)就能博取版面,你能接受嗎? 雙北確診數 #黃金交叉,民生經濟傷害持續攀高。將近兩個月的三級警戒 #解封在即,台北市到底壓不壓的下來,全台都在等! 👉#中共百年黨慶 成藍營舔共比賽!?美國端台美TIFA反制戰狼 中共高舉香港祭旗,「風光」舉辦百年黨慶。藍營大老卻紛紛獻媚送上賀電,猶如舔共比賽!生於憂患,台灣的百年幸福大計為何? 黨慶前一天大動作復談台美 #TIFA;習近平發言「粉碎台獨」,美軍立刻發文貼上「獨立號」航母。美式回嗆,反制戰狼,#辱華正夯。 宅在家看更多基進的影片、直播節目,歡迎訂閱台灣基進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Ap1Zm
圖片
留言
  • Kao Leo
    台灣在野黨在做「大腦放屁政治」。台灣基進黨是在野黨,所以台灣基進黨在做「大腦放屁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