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粉絲團挑戰賽#10–歡慶母親節 台灣媽咪真偉大! 明天就是5月份了耶~~~說到5月份國發妹就感受到溫馨的氣息~母親節即將來到,國發粉們有想好如何讓媽咪們開心過母親節嗎?^^ 💬想要祝福媽咪讓媽咪開心嗎?
國發妹準備好禮,等著國發粉們答對題目,抽獎讓國發粉送禮物給媽咪們吧! 題目聽好囉!
請問:加速投資台灣專案會議第一次召開時間是?… 更多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5/8(二) 23:59 🎁活動方式:
Step1:支持國發會粉絲團幫粉絲團按個讚
Step2:對此貼文按讚並在貼文下方留言寫下「加速投資台灣專案會議第一次召開會議時間?」,記得要ㄈ恩 ㄒㄧ ㄤˇ喔^^。 🎁活動獎項:
愛媽咪一獎:Dyson V6 SV03 吸塵器 1名
愛媽咪二獎: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3名
愛媽咪三獎:晶亮玫瑰紅茶 100名 🔔國發會不定期會有訊息分享與舉辦活動,記得到粉絲頁按讚並追蹤國發會,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國發妹貼心小提醒:若未符合以上2項活動方式條件,就不會有抽獎資格呦~~ #NDC #國發會 #歡慶母親節 #加速投資台灣 #粉絲頁挑戰賽
影片
留言
  • Jessica Lee
    ⏱粉絲團挑戰賽#10–歡慶母親節 台灣媽咪真偉大!

    明天就是5月份了耶~~~說到5月份國發妹就感受到溫馨的氣息~… 更多母親節即將來到,國發粉們有想好如何讓媽咪們開心過母親節嗎?^^

    💬想要祝福媽咪讓媽咪開心嗎?
    國發妹準備好禮,等著國發粉們答對題目,抽獎讓國發粉送禮物給媽咪們吧!

    題目聽好囉!
    請問:加速投資台灣專案會議第一次召開時間是:106年9月27日
    @{李葦葦} @{林子芸} @{林曼婷|mandy.lin.12}
    母親節快樂

    #NDC #國發會 #歡慶母親節 #加速投資台灣 #粉絲頁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