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網站資訊更清楚 勞動部也要超前佈署】 面對可能到來的社區傳染階段,我的態度一致,各部會都要 #超前佈署,不只要有好的行政作為,更要為社會大眾提供清楚、簡單明瞭的指引。… 更多 目前武漢肺炎全球延燒,各產業也面臨到許多的衝擊,例如觀光客下滑與國民旅遊削減,衝擊交通業、觀光業、百貨餐飲業;中國因缺工缺料導致供應鏈與物流中斷,也衝擊著電子零件廠、機械設備等。我今天明確要求,勞動部必須在勞動部官網防疫專區中,建立一個清楚明確的路徑,讓疫情受到影響的勞工可以清楚知道「 #我是哪一類勞工,現在 #面臨什麼狀況,要 #如何因應。」 今天上午的質詢,勞動部許部長承諾今日完成,下午也已經完善勞動部官網防疫專區,將勞動部可以提供給勞工的計畫,以清楚明瞭的方式呈現,期待勞動部可以保持主動積極的態度,讓所有勞工面臨各種的狀況,都能獲得最明確的協助。
影片
留言
  • 桂孫
    加油!美麗委員!我很想問您法律問題!您有恐在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