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展訊】 ✨Multiple × Multiple 金工創作展✨ 「在金工創作中,探索材質的多樣性、在碰撞的過程中,發掘自己的無限性,Multiple × Multiple=無限豐富的多樣性積累!」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更多 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於2017年11月舉辦「當代首飾創作工作營」,聘請金工藝術家謝旻玲老師指導授課,學員為經過甄選的12名金工人才,在有限時間內,透過材質的多方嘗試、課堂研討、工坊實作及創意發想,產出12件金工多媒材首飾作品於本展展出。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8年07月20日(五) 至 2018年09月09日(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週日09:30~17:30 (週一休館/國定例假日除外)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6F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