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粉絲頁挑戰賽#9 假日出擊限時賽 在4/25粉絲頁分享了 國發會FANS潮流單元:主題為「高齡社會 」,粉絲們還記得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定義嗎?
💡了解「高齡社會」定義👉https://goo.gl/Xbbuc2 來囉~來囉~今天是國發妹出考題給你們囉~~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老年人口比率達到總人口多少比率是「高齡社會」?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4/29 (日) 23:59… 更多 🎁活動方式:
第一步:支持國發會粉絲團幫粉絲團按個讚
第二步:對此貼文按讚及在貼文下方留言回答出老年人口比率達到總人口多少比率是「高齡社會」? 並分享貼文。 🎁活動獎項:
定義獎:100元便利商店商品卡 10名 🔔國發會不定期會有訊息分享與舉辦活動,記得到粉絲頁按讚並追蹤國發會,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國發妹貼心小提醒:若未符合以上2項活動方式條件,就不會有抽獎資格呦~~ #NDC #國發會 #中華民國人口推估 #高齡社會
圖片
留言
  • 張小菲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
    老年人口比率達到7%時稱為「高齡化社會」
    達到14%是「高齡社會」達到20%則稱為「超高齡社會」!!
    @{黃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