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管中閔何時可以上任台大校長?PTT(台大版)舉辦樂透票選日期,居然一個最高學府的校長上任搞到變成笑話,讓台灣的學術名聲也變成國際笑話。海內外40多位的中研院院士、400多位教授、4000多名台大人連署呼籲政治退出校園,尊重大學自治。可惜這些德高望重的教授和院士們還有台大校友,在教育部的大衙門之前只能說人微言輕了,因為教育部效忠的對象是民進黨,教育部是替政黨服務的單位,管中閔曾是國民黨的黨員,曾在馬政府時代當官,這樣的原罪按照綠營的意識形態來檢視,這個人是個標準的黨國餘孽,理當誅之,讓他上任台大校長,是可忍孰不可忍?民進黨上台以來除了天上的星星摘不下,其餘的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違法違憲找法源早就信手捻來,拉不下管中閔對全面執政的政府沒面子。之前立委諸公一陣亂棒要打下遴選委員會選出的校長,結果灰頭土臉收兵。現在又派出主管單位教育部來刁難凌遲,幾道公文給台大,千方百計要找出可以不讓管中閔上台的理由。 教育部是個奇怪的單位,在關乎意識形態的議題上非常積極,在課綱的事件上把自己矮化成為教育政策的執行單位而不是主管單位,把高中生也納入課綱委員讓學界批評是國際笑話。在處理管中閔的事件教育部又變成酷吏般的大政府硬是要將政治的黑手伸進去校園,無限上綱行政權讓人生厭生惡還樂此不疲。台大自主行動聯盟籌備會在2月21日上午要上凱道向總統府和教育部抗議,卡管這齣歹戲拖棚的肥皂劇已經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民進黨早就是輸家,教育部是讓蔡英文民調直直落的豬隊友之一,真的可以下線了。
留言
  • Bryan Wu
    幹!垃圾綠蛆滾一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