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高雄公民團體與新市府、新議會的第一堂公民課 由高雄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及「高雄公民文化行動聯盟」所舉辦的「高雄文化市政論壇」今(22)日上午在高雄塩旅登場。多位市議員團隊與會,宣示表態將來推動市政及監督市政上,會採納公民參與之意見,也願意朝推動公民參與的方向做努力,進一步將公民參與制度化。 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強調,公民才是市政的主體,推動公民參與應該不分藍綠、超越黨派。市政推動,例如輕軌建設,唯有充分納入公民參與,創造實質的對話、形成政策建議,才能讓市政運作邁向良好、共善、宜居的城市。將來希望公民參與機制,包括公民審議、參與式預算,可以漸漸成為市政、建設的重要環節,讓市民的意見能夠被突顯、被實踐。
圖片
留言
  • 郭士與
    2020年總統大選我盼望是橘營的%100支直度高,這是唯一從來還沒有在台灣執政的政黨,希望2020年可以讓親民黨來執政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