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關懷員警,慰問身故員警遺眷】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故警員田俊明於放假時間,突感身體不適,因心肌梗塞送醫不治,於10月17日遽然離世。身後留下2子1女,最小幼女尚就讀高中,這段時間該局張局長及橫山警分局各級長官多次前往關懷遺眷。 文科得知消息後也主動詢問警察局同仁,並於今日由橫山分局副局長蕭欽杰、分局長王文生、及新竹縣警之友會總幹事李錦復陪同下,親自慰問頒發壽險金額新台幣65萬元整,向過世田警員的遺孀表達哀悼之意,也希望家屬能盡早走出傷痛。 警察的工作屬高危險性且辛勞繁重複雜,文科也對警友會為警察同仁加投保險給予肯定,也要提醒所有警察同仁的生活作息,並隨時注意身體狀況,更要有定期健康檢查,以避免憾事發生。
圖片
留言
  • 陳昭奇
    不可抽菸及飲酒。同時過量。可必免心肌梗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