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FANs潮流-中華民國人口推估 今天國發會FANS潮流,小助手要跟大家介紹「中華民國人口推估」。 📍小助手有感受到近幾年人口老化、生育率下降趨勢都是受到大家重視的議題。人口老化與生育率下降影響的層面甚廣,深深牽動國家發展的方向。因此國發會製作人口推估報告,人口推估的結果提供各界參考運用。 🔔國發會每2年會依據最新戶籍統計資料,更新人口推估結果,人口推估結果報告是推估未來約50年左右的人口數,推估期間為105~150年。目前最新一期的報告為105年8月22日更新(下次更新日期為107年8月31日前) 有關人口推估的方法與結果,更多資訊看這裡👉https://goo.gl/6wUrTK #NDC #國發會FANs潮流 #中華民國人口推估
圖片
留言
  • 吳孟諭
    期待107/8/31的最新版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