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南門市場改變成真
 
南門市場是海砂屋,需要拆除重建,經過好幾年的溝通與協調,終於要在年底動工。上週末我們舉辦熄燈儀式,讓這座過年過節大家最愛來採買年菜的市場暫時告別,但我們會在3年內搬回來,到時市民朋友與攤商會有一個全新的市場可以使用。
 
新的南門市場會與捷運萬大線共構,交通帶來人潮,人潮就是商機,加上全新的設計,一定可以重現南門市場的繁華。
 … 更多
我要感謝辛苦的市府同仁,以及南門市場的自治會王會長,市場改建真的很難,如果沒有他們的協調,讓攤商順利搬遷,改建案就沒辦法推動。最可貴的是,幾乎全部攤商都願意搬遷至中繼市場繼續營運,讓南門市場這塊老字號招牌可以延續。
 
在改建完成之前,位在中正紀念堂旁的南門中繼市場,預計10月17日試營運,軟硬體都比現在的市場更先進。我們會協助市場自治會舉辦各種行銷活動,也歡迎市民朋友到中繼市場逛逛,熟悉的老味道都在這裡。
 
#市場改建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
熟悉的老味道,都在南門中繼市場
10/17(四)起試營運,11/13(三)正式開幕
地址:杭州南路二段55號
Google Map位址:https://goo.gl/maps/t2Z8reSv1Zy85NPp6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加我好友,更多市政資訊,我會傳Line讓你知道!
    https://line.me/R/ti/p/@kp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