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分享財政部貼文▶️https://goo.gl/U7j22h
統一發票兌獎新改變,省時又便利✨ ::統一發票兌獎據點徹底大改變啦‼️:: #賦稅署 過去,習慣拎著發票跑郵局,漫長的等待也覺得值得嗎?
習慣養成不易,但不改變的話生活會更不易啊! ❣️網路APP兌獎,24小時即時入帳不打烊!
❣️實體據點擴增10倍,走到哪換到哪,想怎麼換就怎麼換!… 更多 📣馬卡龍女孩貼心提醒🙋‍♀️
傳統紙本發票(如收銀機、手開等)不能用統一發票兌獎APP領獎唷! #手機下載存檔隨時檢視不會錯
#下載APP參加抽獎好禮等你拿 ---
抽獎活動資訊🔽
https://www.dot.gov.tw/ch/home.jsp…

下載傳送門🔽
Android:https://goo.gl/dhiaif
iOS:https://goo.gl/M7Msbg

統一發票兌獎相關懶人包Q&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