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阿根廷的畜牧業者面對「內憂外患」變化完全不知該如何應對,他們既未能效法西班牙的伊比利豬一般,成功在亞洲與其他新興市場打響阿根廷牛肉品牌,也未能針對牛肉做更進一步的加工,或是打出其他的加值策略。在同樣的產品賣了兩百年後,阿根廷的主要出口產品仍然是牛肉與穀物;只不過過去的小麥被黃豆代替,而中國也成為阿根廷黃豆與牛肉最大的市場之一。(內文)
超連結 CROSSING.CW.COM.TW

阿根廷──一個「牛肉王國」的崛起與衰落 | 林志都/南方之南 | 換日線 Crossing

阿根廷人堅信:不管政治經濟如何改變、不管科技如何進步、不管社會趨勢如何改變,人總是要吃飯;而品質好的阿根廷牛肉,一定有它的市場,對吧?這樣的真理就像歐洲是人類文明的燈塔、科技的發明地、支撐世界經濟的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