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位於 #沙鹿區 的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 今日正式開幕啟用。
這座擁有四層樓藍白色的體育場館建築及藍黃色的戶外競技溜冰場,為海線第一座、台中第四座標準型運動場館。
   
其中,戶外溜冰場為大型國際級正規滑輪溜冰場,可供民眾作為專業的練習場地以及培育在地運動好手,讓運動向下紮根。未來港區運動公園將結合 #童綜合醫院 進駐設置復健中心,讓市民能檢測體能狀況。
     … 更多
提供優質且平價的運動健康服務是秀燕和市府團隊的責任,我將匯集專家意見,為孩童打造專屬室內空間,建置「#兒童國民運動中心」,給下一代更健康的大型室內運動環境,為台中栽培更多體育人才!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
童綜合醫院
    
   
#市民選好 #我們做好 
#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