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謝謝大家愛心相挺,這場公益元氣蕃薯大義賣活動順利圓滿完成嚕~ 只是不小心發生了點小插曲,因為民眾參與踴躍,許多長輩三點還沒到就跑來服務隊前排隊,為了不讓鄉親們等候太久或曬傷中暑,原定四點開跑的義賣活動,提前於三點半開賣。 非常感謝大家願意撥空前來、發揮愛心作公益,幫助社會上更多弱勢團體,一同來散播愛與關懷。今天本服務處發放蕃薯約略 1200 台斤,募得了善款共 $12020 元,其中 $5000… 更多 分別由聯晟交通運輸公司、夏恩美語、阿義小籠包愛心捐贈,惠員備感溫心,後續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人士、企業團體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 貢獻愛心不分你我,從寒冬送暖、到為各項農漁業產品發聲義賣,惠員始終不落人後。未來期許能規劃更多公益活動,不畏懼力量微小,只要將這些微小的愛串接起來,就能夠為社會注入向上循環的正面力量,帶來更美好的轉變! 謝謝謝媽媽的光臨!
也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